《宁波市奉化区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拆迁实施办法》政策知识竞赛
1、本区行政区域内集体所有土地房屋拆迁人是哪个部门?(必填)
  
  
  
  
2、被拆迁人选择调产安置的,其可安置面积每户最高不超过多少平方米?(必填)
  
  
  
  
3、住宅房屋被拆迁人选择货币安置方式的,按被拆迁房屋评估价值的多少比例给予补助?(必填)
  
  
  
  
4、被拆迁人符合宅基地申请条件,但因未取得宅基地建房或者已建住宅用房建筑面积低于可申请建房建筑面积等原因而造成住房困难的村民,按每户人均不少于 平方米建筑面积确定可安置面积。(必填)
  
  
  
  
5、一次性补偿的搬家补助费,按被拆迁房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0元计算,其中不足 万元的,按 万元补偿?(必填)
  
  
  
  
6、房地产评估机构应当将被拆迁人姓名、评估因素、评估依据、评估价格等主要事项在拆迁范围内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不得少于10日?(必填)
  
  
7、调产安置是指由拆迁人提供住宅用房作为安置用房,安置被拆迁人。(必填)
  
  
8、原常住户口在拆迁地的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不可计入被拆迁房屋的计户人口。(必填)
  
  
9、拆迁人拆迁集体所有土地房屋,可以自行实施拆迁,也可以委托具有相应拆迁能力的其他组织实施拆迁。(必填)
  
  
10、住宅房屋临时安置费大堰镇、裘村镇、松岙镇每月每平方米16元。(必填)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参考答案依次顺序:
B、D、C、B、D、对、对、错、对、对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