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厅征求《关于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奋力打造全国职业教育高地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结合浙江省实际,省教育厅代拟了《关于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奋力打造全国职业教育高地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您可来信来函反馈相关意见建议,通讯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文晖路321号浙江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邮编:310014;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进行在线反馈。

职业教育工作需要家庭、社会共同参与,为听取和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本通告发布起10日内。请通过下方链接在线反馈意见。

附件:关于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奋力打造全国职业教育高地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教育厅

2021年11月17日

意见建议(必填)
  
姓名
  
  短信验证
手机号码: *
手机验证码: * 获取验证码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