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人民的公开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近年来,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区政府每年向社会公开征集民生实事项目,集中力量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今年,我区十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顺利,有望在年底前全面完成。

为最大范围地倾听民声、汇聚民智,遴选出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加快把椒江建设成为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劳有厚得、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住有宜居、弱有众扶的民生福祉模范区,区政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椒江区民生实事项目。请市民朋友踊跃参与、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吸收大家的建议,统筹梳理、研究候选项目,并由区人代会票决确定后,精心组织实施,努力将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椒江区人民政府区长

         2021年9月28日


征集需知


征集时间自公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


内容要求

(一)征集内容:

所提实事项目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符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共同富裕、公共教育、文化体育、医疗卫生、就业创业、住房保障、社会保障、城市安全、公共交通、资源保障、城市管理、环境保护、社区服务、便民服务等方面的事项。


(二)征集要求:

民生实事项目要以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为出发点,尽可能体现普惠性、公益性和迫切性,为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项目(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具有可操作性,有量化指标和具体要求,原则上能够在区级层面解决,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征集方式

(一)微信方式:在“椒江发布”微信公众号“专题”菜单“我有话说”里留言或点击文章最下方“阅读原文”,题目标注“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二)登录“椒江区人民政府”(www.jj.gov.cn)相关页面撰写建议。

(三)邮件方式:撰写电子邮件(题目标注“椒江区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字样)发至邮箱jjmsss@126.com。

(四)书信方式:椒江区青年路404号区政府大楼915室区政府督查室,邮编318000,信封请注明“椒江区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字样。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本期调查征集已结束,谢谢您的参与!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