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杭州市水上交通行政执法工作满意度的调查

   5月7日,全国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杭州市港航行政执法队紧紧围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目标,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全面清理行政执法队伍中存在的各类顽疾,开展了杭州市水上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通过专项整治活动,港航执法队积极改进执法方式,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执法服务,扎实开展“六式执法”,一是大力推进首违免罚式执法,二是全面推进非现场执法,三是深入开展宣教式执法,四是全面开展预防式执法,五是大力倡导人性化执法,六是创新开展服务式执法,提升了执法力度、温度和群众满意度,取得明显成效。港航行政执法队为认真总结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注重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健全相关制度,强化源头整治,建立和完善公平正义执法环境、维护人民群众权益的长效机制,现面向社会大众、行政相对人开展水上交通行政执法工作满意度问卷调查。

1、您的身份(必填)
  
  
  
2、您对港航行政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按要求出示相关证件,着相关制服,使用文明规范用语的情况是否满意?(必填)
  
  
  
3、你对港航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态度,以及解答问题准确、耐心、细致方面是否满意?(必填)
  
  
  
4、你对港航行政执法人员的发现问题能力、执法案卷质量、办案效率、程序意识等执法专业性、执法力度方面是否满意?(必填)
  
  
  
5、你对港航行政执法人员在执法透明、公正公正、廉洁自律方面的评价是?(必填)
  
  
  
6、您认为我队让行政相对人最不满意的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是(请简要说明情况及理由)
  
7、请您对我队在行政执法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