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县工业用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暂行办法》后评估问卷调查
开始时间:2021-12-28      结束时间:2022-01-17

       2007年7月3日,云和县出台《云和县工业用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暂行办法》并实施落实。为全面、客观、准确地了解《云和县工业用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暂行办法》出台后的实施效果,我局拟对该文件开展实施后评估,并设计了此次调查问卷,希望了解社会各界对我县工业用地管理本身及其实施情况的看法和意见。广大公众的意见对我们开展评估、完善政策非常重要。本次问卷为匿名形式,参与问卷调查者所填的信息我们只会用作统计分析用途,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文件在线阅读:http://www.yunhe.gov.cn/art/2008/4/22/art_1229426526_1933910.html




云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2月28日



问卷调查反馈:http://www.yunhe.gov.cn/art/2022/1/18/art_1229355511_59103829.html

1、您知道《云和县工业用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暂行办法》吗?(必填)
           
2、《云和县工业用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暂行办法》第六条中规定“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或有关乡(镇)人民政府应及时将由县人民政府批准的工业用地使用权年度出让计划细化落实到区位、地段、地块,并明确相应的工业产业结构、产业类型、投入产出标准、规划控制及环保等指标,编制具体工业用地出让分阶段计划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核。您对该条规定的整体评价:(必填)
  
  
  
  
  :
3、《云和县工业用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暂行办法》第十条中规定“对工业项目开竣工期限、投资强度、利用强度、闲置标准、整体或分割转让条件、违约责任和赔偿标准等事项进行约定。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对工业用地开发利用的管理,建立土地开发利用动态监管机制;加大对土地出让合同实施情况监督检查,强化工业用地供后复核验收制度”,您对该条规定的整体评价:(必填)
  
  
  
  
  :
4、工业用地招拍挂制度实施后,您认为以下符合我县情况的是(可多选):(必填)
  
  
  
  :
5、您认为《云和县工业用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暂行办法》“进一步深化我市土地使用制度改革,充分发挥土地市场机制配置土地资源的作用,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政策目的是否实现?(必填)
           
6、为进一步加强《云和县工业用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暂行办法》的贯彻实施,需要重点从哪些方面加强工作?(必填)
  
  
  
  :
7、您认为《云和县工业用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暂行办法》规定的招拍挂程序是否满足我县实践需要?(必填)
  
  
  :
8、您认为《云和县工业用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暂行办法》是否存在与相关法律法规冲突的问题?(必填)
        
9、请对我县工业用地招拍挂制度作出总体评价:(必填)
  
  
  
  
10、您对《云和县工业用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暂行办法》贯彻实施和修改完善有何意见和建议?(可以在问题下方空白处直接填写意见)(必填)
  
感谢您的支持!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