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创新论英雄”评价工作推动工业企业“创新竞跑”的实施意见》 政策知识竞赛
开始时间:2021-01-01      结束时间:2021-12-31
1、参加创新竞跑活动的是工商注册地、税收户管地都在路桥的所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2、根据年度“创新竞跑英雄榜”的排序,原则上20%的企业评定为“创新领跑者”。
  
  
3、根据年度“创新竞跑英雄榜”的排序,原则上3%的企业评定为“创新慢行者”。
  
  
4、将“创新论英雄”评价结果纳入科技贷款信息系统,作为合作银行放贷的依据之一。
  
  
5、“创新慢行者”依然享受科技金融政策支持资格。
  
  
6、“创新领跑者”在“亩均论英雄”中被评定为A档的,在同等条件下给予区级研发项目优先立项支持。
  
  
7、“创新慢行者”依然具有当年区级研发项目申报资格。
  
  
8、评定为“创新领跑者”的企业按“亩均论英雄”结果提档执行政策,即原B档、C档、D档企业分别按A档、B档、C档政策执行。
  
  
9、一年被评定为“创新慢行者”的企业,按“亩均论英雄”结果降档执行政策,即原A档、B档、C档企业分别按B档、C档、D档政策执行。
  
  
10、评定为“创新追赶者”的企业,按“亩均论英雄”结果执行政策,保持不变。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