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西休闲公园提升改造工程网上调查
为了丰富杭州城西休闲公园内容,我们将实施城西休闲公园提升改造工程,增加劳模工匠元素。请您对我们的工程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好建议,谢谢!——名胜区建设管理中心
截止日期(2020-12-1)
1、请问您的性别是(必填)
    
2、请问您的年龄段(周岁)是(必填)
            
3、请问您在杭州市居住多长时间(必填)
    
4、请问您听说过“杭州城西休闲公园”吗?(必填)
    
5、请问您对目前的 “杭州城西休闲公园”的厕所、坐凳等公共设施满意吗?(必填)
              
6、请问您对目前的 “杭州城西休闲公园”的水质满意吗?(必填)
              
7、请问您对目前的 “杭州城西休闲公园”整体环境如何评价?(必填)
        
8、请问您听说过“劳模工匠公园”吗?(必填)
    
9、请问您对“杭州城西休闲公园”增加劳模工匠元素(雕塑、室外展示)如何评价?(必填)
        
10、请问您对“杭州城西休闲公园”还有哪些具体建议?(必填)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
图片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2497号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