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十四五应急管理规划建言献策

杭州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已列入杭州市重点专项规划,具体涵盖安全生产、综合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应急管理工作。为了科学谋划并制定杭州市应急管理专项规划,杭州市应急管理局特向社会各界征求有关杭州市“十四五”应急管理规划的意见建议。

1、机构改革以来,杭州市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成效明显,推动各项应急管理工作落地落实,但也存在许多问题。请您简述对杭州市应急管理工作的评价,是否有印象深刻的工程、政策和改革举措?请举例说明。
  
2、您认为杭州市安全生产监管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什么?(可多选)
  
  
  
  
  
  
  
  
  
  
  :
3、您认为杭州市在综合防灾减灾救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什么?(可多选)
  
  
  
  
  
  
  
  
  
  
  
  
  :
4、您认为杭州市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什么?(可多选)
  
  
  
  
  
  
  
  
  
  
  
  
  
  
  
  
  :
5、您认为杭州市应急管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什么?(可多选)
  
  
  
  
  
  
  
  
  
  
  
  
  
  
  :
6、您认为“十四五”时期杭州市在加强风险管控体系建设方面应重点开展哪些工作?(可多选)
  
  
  
  
  
  :
7、请您提出对“十四五”期间杭州市加强应急管理数字化建设方面的建议?(例如:构建立体感知体系、提高数据采集准确性、加强数据资源共享、丰富数据应用场景、优化指挥平台建设、完善配套制度及其他)
  
8、请您提出对“十四五”期间杭州市加强应急文化宣教工作的期望和建议?(例如:体验馆和教育基地建设、特色安全文化建设、丰富宣传渠道和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完善政策及其他)
  
9、您认为“十四五”时期在应急救援力量建设方面应重点开展哪些工作?(可多选)
  
  
  
  
  :
10、您对“十四五”期间杭州市建设现代化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还有哪些意见与建议?请从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等三方面进行说明。
  
    您的基本信息
手机号码: *
手机验证码: * 获取验证码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
杭州市应急管理局主办 备案证号:浙ICP备05000003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1169903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3301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