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名胜区“五水共治”工作群众幸福感网上调查
“五水共治”工作(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为携手共建良好的水环境,如果您发现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范围内有水污染或者黑臭水体情况的相关线索,请立即拨打举报电话: 87179617——名胜区城市管理保障中心
截止日期(2020-11-30)
1、请问您的年龄段是(周岁):(必填)
            
2、请问您在名胜区居住多少时间?(必填)
    
3、您听说过“五水共治”或者看到过河长公示牌吗?(必填)
    
4、您对目前名胜区河流、湖泊、池塘、沟渠等水体的水质是否满意?(必填)
            
5、与上一年相比,您感觉名胜区的水质有何变化?(必填)
            
6、您对名胜区一年来在“五水共治”、河湖长制的工作成效满意吗?(必填)
            
7、您参与过哪些“五水共治”行动?(多选)(必填)
              :  
8、您对目前各级党委政府大力推进的“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支持吗?(必填)
            
9、您认为造成当前各地水环境不好的主要原因有哪些?(多选)(必填)
              
10、您对名胜区进一步推进五水共治等工作还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必填)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
图片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2497号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