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在线调查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舟山市开启全面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科学编制和有效实施“十四五”规划,对于我市加快建设“四个舟山”,努力建设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海岛风景线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全面启动,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参与度,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编制一部符合人民意愿、富有时代特征、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五年规划,即日起至11月底,舟山市发改委面向广大市民朋友开展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畅谈“十四五”时期舟山发展的愿景、期待、建议与诉求。

1、登录舟山市政府门户网站,点击“舟山市‘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填写问卷并留言;

       2、登录舟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点击“舟山市‘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 填写问卷并留言;


1、您的性别(必填)
     
2、您的年龄(必填)
        
        
3、您从事的职业(必填)
     
     
     
     
4、您在舟山生活的时间(必填)
        
        
5、未来五年,舟山的发展您最关注哪些关键词:{请选择1-3项}(必填)
           
           :
6、您认为舟山的核心竞争力是:{请选择1-3项}(必填)
           
           
           :
7、“十四五”您心目中的舟山现代化蓝图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么?{请选择3项以上}(必填)
     
     
     
     
     :
    您的基本信息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