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时间:2020-07-27 结束时间:2020-08-27
1、请问您知道本地在开展美丽台州建设如五水共治、蓝天保卫战、生态文明示范创建等活动吗?(必填)
  
  
  
2、请问您通过哪些途径了解到相关信息的?
  
  
  
  
  
  
  
  :
3、请问您是否参与了诸如五水共治、绿色出行、垃圾分类、节水节电、少用一次性用品、光盘行动等美丽浙江建设活动?(必填)
  
  
  
4、请问您对本地的空气质量现状满意吗?(必填)
  
  
  
  
5、请问您对本地的河流、湖泊、水库、池塘等水体的水环境现状满意吗?(必填)
  
  
  
  
6、请问您对本地的饮用水质量现状满意吗?(必填)
  
  
  
  
7、总体来说,您对本地的生态环境现状满意吗?(必填)
  
  
  
  
8、请问您对本地的生态环境整治(如工业、生活污染整治)成效满意吗?(必填)
  
  
  
  
9、您对本地党委、政府在生态环保方面所作的努力满意吗?(必填)
  
  
  
  
10、您对本地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强生态环保工作是否有信心?(必填)
  
  
  
  
11、与去年相比,您感觉本地的生态环境状况变化情况如何?(必填)
  
  
  
  
  
12、您对党委、政府推进生态环保工作还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必填)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