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杭州市消防安全管理的网上调查
开始时间:2017-11-19      结束时间:2022-08-26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杭州市人口集中、建筑集中、财富集中、生产集中的“聚集效应”使得消防安全压力快速增加,特别是出租房、高层建筑的大量涌现和电动自行车的大量使用为消防工作带来了巨大考验和挑战。面对这些日益突出的消防安全隐患,杭州消防部门连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推进技防人防物防建设。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市消防安全管理,坚决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我们需要了解您对于消防工作有哪些意见和建议,这将有助于杭州消防部门更好的优化社会火灾防控举措。欢迎您的参与。

1、近年来,您在工作生活中是否遇到过出租房、高层建筑或是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
  
  
  
2、您是否了解于2016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杭州市居住出租房屋安全管理若干规定》
  
  
  
3、您认为大部分高层建筑或是出租房的紧急通道标识是否足够明显明确?
  
  
  
4、您是否参与过涉及高层建筑、出租房、电动自行车内容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或是逃生疏散演练?
  
  
  
5、平时您关注高层建筑、出租房及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方面新闻报道和学习消防方面知识的频率?
  
  
  
  
  
6、对于街道、社区建设的电动自行车集中存放点、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您的看法是
  
  
  
7、对于杭州市目前出租房屋、高层建筑及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形势,您认为以下哪些方面需要加强?(可多选)
  
  
  
8、您觉得现在出租房屋集中的住宅小区和高层建筑中消防安全设施设置及维护方面存在哪些问题?(可多选)
  
  
  
  
  
  
  
9、对于电动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及出租房擅自划分出租面积等违法违规行为,您是否会向消防部门举报?
  
  
  
10、对于有效减少和防控出租房、高层建筑、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您有什么更好的意见或者建议?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