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开始时间:2015-01-01      结束时间:2024-12-31

尊敬的市民: 非常感谢您参加网上问卷调查,请根据您自身情况以及所知晓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如实填选相关问答。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您所提供的情况,并为我市公安机关进一步做好防范通讯诈骗提供依据。 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信息网络采取发送短信、拨打电话、互联网等电信技术手段发布虚假信息,以非接触性的方式对不特定多数人实施诈骗犯罪的案件。

1、您的性别是:(必填)
  
  
2、您的年龄是:(必填)
  
  
  
  
3、您的文化程度:(必填)
  
  
  
  
  
4、您所居住的环境是:(必填)
  
  
  
  
5、您是否经常接触有关通讯诈骗的宣传?(必填)
  
  
  
6、您对电信网络诈骗的各种手段是否了解?(必填)
  
  
  
  
  
7、您对有关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主要是通过什么途径获得的?请在下列途径中选出最主要的三种途径。(必填)
  
  
  
  
  
8、您了解哪些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具体手段?(可多选)
  
  
  
  
  
  
9、当您知道具体的诈骗手段时,你会采取哪种方式来应对?(必填)
  
  
  
10、您认为下列哪些宣传方式,可以吸引眼球,进一步拓宽防通讯诈骗的途径?(可多选)(必填)
  
  
  
  
  
11、除了对防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您还会关注公安机关哪些防范宣传内容?(可多选)(必填)
  
  
  
  
  
  
12、您对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有何好的建议和想法: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