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进入老年模式

余杭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社会评议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更好地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的权益,促进行政机关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特开展此项社会评议活动,活动从2020年7月27日至2028年7月31日截止,欢迎您踊跃参与!

1、住房保障项目:开工建设安置房100万平方米,单体竣工安置房120万平方米。
           
2、老旧小区住房改善项目:1.完成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35万平方米,同步推进智慧安防小区建设。2.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完成加装35台。
           
3、教育惠民:1.完成公办初中、高中空调和新风系统加装。2.将5G技术应用于“互联网+教育”,建设示范学校10所以上。
           
4、养老服务项目:新增5家镇街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25家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新增20家老年人集中配(送)餐中心。
           
5、健康惠民项目:1.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600场以上,受训人数不少于4万人。2.在学校、景区、文化体育中心等公共场所配备AED机(自动体外除颤器)200台。3.新改扩建社区卫生服务站25家。
           
6、就业促进项目:1.开展高质量就业城区建设,全年就业培训2万人次以上,SYB(创办你的企业)创业培训300人以上,举办招聘会40场以上。2.提升改造临平、余杭、塘栖就业服务中心,建成瓶窑、良渚、仁和就业服务中心。
           
7、农贸市场项目:1.创建放心农贸市场4家。2.开工建设农贸市场6家。
           
8、食品安全项目:1.建设农村家宴放心厨房20家,创建示范型放心外卖店50家。2.创建名特优食品作坊2家。
           
9、文化惠民项目:1.新增农村文化礼堂20个2.开展文艺惠民演出200场。
           
10、交通改善项目:1.新增、优化公交线路不少于15条。2.新增、优化公交线路不少于15条。3.新增公共停车泊位3000个以上。4.建立全区智慧停车管理平台,多渠道发布停车引导信息。
           
    您的基本信息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