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瑞安市城市环境卫生设施专项规划修编(2021-2035)(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要求,现将《瑞安市城市环境卫生设施专项规划修编(2021-2035)(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示,听取公众意见。如有建议意见,请在公示期限内与我们联系。

(备注:该征求意见稿为阶段性成果,规划最终成果将随《瑞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编制进度变化适时调整。)

公示时间:2023年8月25日——2023年9月24日

联系方式:

通过邮箱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190859867@qq.com。

②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瑞安市瑞祥新区院士路990号412室,并在信封上注明“瑞安市城市环境卫生设施专项规划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

瑞安市城市环境卫生设施专项规划修编.pdf  
  瑞安市城市环境卫生设施专项规划修编.docx





瑞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825


征集部门:瑞安市政府 发布日期:2023-08-25 截止日期:2023-09-24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