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推动解决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区政府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1月25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社会保障、济困扶危、文化教育、医疗卫生、住房保障、环境整治、城乡建设、就业创业、公共安全、商贸旅游、交通出行、便民服务、养老服务、法律援助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

     三、征集原则

     (一)聚焦民生。建议项目应贴近民生,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

     (二)普惠共享。建议项目应立足江干实际,具有较大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三)可行可评。建议项目应内容清晰、目标明确,能量化的尽量量化,便于后期监督考评。

     (四)注重实效。建议项目应充分考虑政府可承受能力,原则上为当年可以完成的任务。

     四、征集方式

     为确保实事项目内容符合建议人预期,所有建议请注明“实事征集”字样,写明“实事项目名称、主要内容和建议”等,并署明姓名、职业、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1.书信征集:邮寄至“杭州市庆春东路1号江干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科”。邮编:310016。或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jgqssgc@126.com。

     2.网上征集:建议人也可以登陆江干区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jianggan.gov.cn),打开“公示公告”栏目,点击“2019年江干区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公告”,按页面提示填写建议内容。

     3.新媒体征集:关注“江干发布”微信公众号,后台直接回复相关信息。

     征集活动结束后,区政府将对征集到的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进行甄选、分析研究,形成候选项目方案提交江干区人民代表大会实施票决,并按规定程序公布实施。

     希望各级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我们将全力以赴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附件:2018年江干区十件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0月25日

*为必填项
项目名称:
*
主要内容和建议:
*
姓      名:
年      龄:
工作:
家庭住址:
手机号码:*
手机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