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政务公开意见箱

2017年,温州市瓯海区被国务院列为全国100个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县(市、区)之一,承担承担征地补偿、拆迁安置、保障性住房等八大领域试点任务,率先提出“阳光森林”理念,高标准完成公开事项梳理、公开标准编制、公开流程优化、公开方式完善等任务,实现了以公开促公平公正、促服务提升的目的,为全国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供“瓯海样板”。

2020年,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推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全面落地实施,提升基层政务公开水平,助力基层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瓯海区结合国务院相关部委已出台的各领域标准目录和浙江省省市县乡四级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础目录,印发《瓯海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方案》,组织部门、镇街开展各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并率先推进村(社)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目前,26个领域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区本级、乡镇级1.0版已编制完成,现向社会公布,并征求意见。

请您留下对区本级、乡镇级26个领域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1.0版的意见,以及对本地区政务公开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为您提供更多服务。

注:本留言不受理投诉、咨询及举报等事项!若需要向政府或相关部门咨询、投诉或反映问题,可以拨打12345政府服务热线或通过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提出,地址:http://www.zjzxts.gov.cn/wsdt.do?method=sunshine&areacode=330304。

征集部门:瓯海区政府 发布日期:2020-01-01 截止日期:2025-09-0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