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海曙区公租房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的通告

为规范我区公租房保障工作,明确我区公租房申请对象有关收入、财产、住房条件以及非本地户籍申请对象有关学历、职称等准入条件,加强住房保障资格审核和住房使用情况监管,根据《宁波市公租房保障管理办法》(甬政办发〔2022〕76号)等文件规定,结合本区实际,我局牵头起草了《海曙区公租房管理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为及早贯彻落实新的市级公租房管理规定,尽早推动新政策实施,惠及住房困难家庭,因此将文件的公示期缩短为7个工作日。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6月16日至2022年6月27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并反馈给我局。

联系人:李琼 联系电话:0574-87243537。

附件:1.海曙区公租房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docx

          2.关于海曙区公租房管理规定的起草说明.docx

宁波市海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6月15日


征集部门: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6-16 截止日期:2023-06-27



【反馈】关于公开征求《海曙区公租房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的通告

《海曙区公租房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在2023年6月16日至2023年6月27日征求公众意见,未收到任何意见建议。


宁波市海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6月28日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