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2019年临海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6日止。

     二、征集内容

     主要是食品安全、医疗卫生、养老服务、教育文化、社会保障、城乡建设、交通出行、环境保护、支农惠农、社会管理、便民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要求

     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议的项目应是群众呼声最强烈、关注度最高、需求最迫切的民生问题,具有覆盖面广、受益面大、社会效益显著等特点,要体现可操作性,有量化指标和具体要求,一般能当年办结或当年能见到实效。

     四、征集方式

    1.关注“临海发布”微信公众号,通过“临海市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专栏提出建议。

    2.登录“中国·临海”(http://www.linhai.gov.cn/)相关页面,提出您的建议。

    3.撰写电子邮件发送至lhsmsss@163.com,或传真至0576-85115982,题目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4.来信请寄临海市行政大楼一楼市委市政府督查室收,邮编:317000,信封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征集部门:临海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18-10-16 截止日期:2018-11-06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码:*
手机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