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缙云县人民政府关于强化创新引领推进跨越式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修订稿)》(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打造浙西南科创高地,我局研究起草修改了《缙云县人民政府关于强化创新引领推进跨越式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修订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异议的,请于2023年6月26日下午17:30前反馈至缙云县科技局。

联系人:周硕骏;电话:0578-3289611。

附件:《缙云县人民政府关于强化创新引领推进跨越式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修订稿)》(征求意见稿)

 

 

缙云县科学技术局

2023年5月25日

《缙云县人民政府关于强化创新引领推进跨越式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修订稿)》(征求意见稿).docx


征集部门:缙云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3-05-25 截止日期:2023-06-26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