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章村乡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行政村

按照《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372号)和《浙江省司法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浙司〔2019〕45号)要求,章村乡对20234月底以前章村乡人民政府制发的行政规范性文件(以下简称章村乡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定期清理。经章村乡人民政府审议通过,继续有效的章村乡行政规范性文件0件,拟废止的章村乡人民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2件。经章村乡人民政府同意,现将上述清理结果予以公布,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于202365日至2023614日,以书面形式将相关意见、建议反馈至章村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石京磊 联系电话:0578-6022327。

 附件:章村乡人民政府拟废止规范性文件目录.docx

       章村乡人民政府继续有效规范性文件目录.docx

青田县章村乡人民政府

2023年6月5日

 


征集部门:青田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3-06-05 截止日期:2023-06-14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