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都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核定莲都区公益性生态墓地(金山陵园)价格的通知》的公开征求意见

为加强公益性墓地价格管理,落实殡葬惠民政策,保障我区公墓化、生态化处理骨灰的“绿色殡葬”战略贯彻实施,根据《浙江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浙江省公墓管理办法》、浙江省物价局 浙江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墓价格管理的通知》(浙价费〔2017〕60 号)等文件精神,莲都区发改局、莲都区民政局召集相关部门座谈,并结合我区实际,研究拟定了我公益性生态墓地(金山陵园)的价格。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615日前反馈至莲都区发展和改革局社会建设发展中心李建,逾期不回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李建,电话:135068242832653613,邮箱:24457168@qq.com

附件:关于核定莲都区公益性生态墓地(金山陵园)价格的通知


莲都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65


附件:

关于核定莲都区公益性生态墓地(金山陵园)价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根据《浙江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浙江省公墓管理办法》、浙江省物价局 浙江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墓价格管理的通知》(浙价费〔2017〕60 号)等文件精神,按规定程序进行成本调查,结合莲都区公益性生态墓地(金山陵园)建设成本,同时考虑当地实际,经研究,核定莲都区公益性生态墓地(金山陵园)价格,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莲都区公益性生态墓地(金山陵园)销售价格

1.公益型1#双墓核定标准16800元。

2.公益型2#双墓核定标准20800元。

3.公益型3#双墓核定标准23000元。

4.公益型4#双墓核定标准25500元。

二、上述核定标准包含15%预留维护经费,预留维护经费应

足额提取并专户储存、专款专用,不得挪作他用。

三、上述核定标准已包含公墓基本服务收费,基本服务收费主要有进(退)穴费、刻墓碑服务费、相框费等,不再另行收费。

四、上述核定标准为基准价,销售价可上浮 10%,下浮不限。请你单位(陵园管理所)加强公墓价格管理,按规定做好收费公示和宣传解释工作。对违反公共墓地价格及相关服务收费管理政策规定,乱涨价、乱收费行为,将依据相关价格法律法规严肃查处。

莲都区发展和改革局                 莲都区民政局

 

2023年  月  日


征集部门:莲都区政府 发布日期:2023-06-05 截止日期:2023-06-1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