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公布瞿溪街道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乡镇(街道)行政规范性文件集中清理工作的通知》(浙政办发函〔2023〕32号)和《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及公开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瞿溪街道对2023年4月底以前本单位发布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决定继续有效的2件,废止0件,失效0件。

现将此稿予以公布,征求公众意见。如有意见,请在2023614日前通过留言提出,也可以直接与瞿溪街道办事处联系,电话:0577-86261196。

 


瓯海区人民政府瞿溪街道办事处

202365


附件

 

继续有效的瞿溪街道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序号

文号

名称

1

瓯瞿办〔202179

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2

瓯瞿办〔202259

关于印发《瞿溪街道教育发展专项基金使用管理办法》《瞿溪街道教育发展专项基金实施细则》的通知

 




征集部门:瓯海区政府 发布日期:2023-06-05 截止日期:2023-06-14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