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高质量绿色发展产业基金2023年第一批拟投资项目公示 

根据《丽水市高质量绿色发展产业基金管理办法》(丽财企〔2020〕207号)等相关文件规定,丽水市高质量绿色发展产业基金投资决策会议审议通过丽水市高质量绿色发展产业基金2023年第一批拟投资项目方案,现将拟投资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间:2023年5月31日-2023年6月8日。社会公众可通过邮寄、电子邮件的方式向我局反映意见和建议。(地址:丽水市北苑路190号丽水市财政局;邮编:323000。电话:0578-2669386;电子邮箱:353784797@qq.com)


附件:丽水市高质量绿色发展产业基金2023年第一批拟投资项目简介


丽水市财政局

2023年5月31日


丽水市高质量绿色发展产业基金2023年第一批拟投资项目(浙江丽水中欣晶圆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抛光片项目>)简介


浙江丽水中欣晶圆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水中欣材料公司”)抛光片项目,计划总投资58亿元,建设年产360万片12英寸抛光片生产线。该项目是我市半导体领域的重大产业招引项目,它的实际落地有助于进一步促进丽水半导体产业链的强链补链延链,推动上下游企业加快组链集聚,培育产业集群,为我市打造特色半导体“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积蓄强劲动能。丽水市高质量绿色发展产业基金(以下简称“基金”)拟直接投资3.5亿元,参与丽水中欣材料公司抛光片项目的生产建设,届时将通过上市并购、第三方股权转让等方式实现退出。


发布日期:2023-05-31 截止日期:2023-06-08
*为必填项
建议内容: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附件上传: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