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健康杭州三年行动 (2023-2025年)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为持续推进健康杭州行动,加速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健康城市范例”和“健康中国示范区”,为“两个先行”积蓄健康动能,根据《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健康浙江行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市健康办结合杭州实际,起草了《关于推进健康杭州三年行动(2023-2025年)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请于2023年5月3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反馈我办,并请注明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联系人:李金涛  联系电话:85255434

电子邮箱:hzsjkb@126.com

通讯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1407

健康杭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3日

附件:关于推进健康杭州三年行动(2023-2025年)的实施意见2023(终).docx


征集部门:杭州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3-05-23 截止日期:2023-05-3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