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关于东阳市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上下游 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天然气价格市场化改革,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天然气省级门站价格等有关事项的通知》(浙发改价格〔2022〕307号)、《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修订完善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有关问题指引的通知》(浙发改价格函〔2023〕52号)等有关规定和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我局研究起草了《关于东阳市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予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3年5月23日至2023年6月21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函:东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传真:86655941

电子邮件:dysjgk@126.com

联系人:许利燕

联系电话:86655098

 

附件:关于东阳市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东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5月22日

附件.docx


征集部门: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3-05-23 截止日期:2023-06-2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