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教育局征求 《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公告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在总结实践经验、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我们结合实际起草了《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书面反馈。
  征集日期:2020年6月2日至2020年7月2日。
  联系人:陶琼;联系电话:85223899;传真:0575-85145384;电子邮件:512417409@qq.com ;邮寄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589号5号楼380室(绍兴市教育局办公室,邮编:312000) 。
   

附件: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绍兴市教育局  
                      2020年6月2日   

征集部门:绍兴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6-02 截止日期:2020-07-02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