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杭州市拱墅区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企业培育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征集部门:区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3-05-08 截止日期:2023-06-07

意见征集采纳 >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建筑业做优做强的若干意见》(浙政办发〔2022〕47号),加大建筑业企业培育力度,进一步提升建筑业企业市场竞争能力,促进我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建设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企业培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浙建〔2022〕12号)、《市建委关于<杭州市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企业培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杭建市发〔2022〕234号)文件要求,合本区实际,我局草拟了《杭州市拱墅区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企业培育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期限:2023年5月8日至2023年6月7日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欢迎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我局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人:蓝悦,电话:0571-859505707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北城街55号  电子邮箱:2283885074@qq.com

杭州市拱墅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

2023年5月6日


拱墅区现代化示范企业.doc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