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青田县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国办发〔2021〕22 号)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指导意见》(浙政办发〔2021〕59 号)等文件精神,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起草了青田县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请尽量明确具体并说明理由及依据。

此次公开征求的时间为2023年4月26日至2023年58日。请将书面意见和建议以邮寄、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至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中心。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季晶海  

电话:0578-6818705

邮政编码:323900

来信地址:浙江省青田县鹤城街道塔山路101号

电子信箱:1774914210@qq.com。


   附件:青田县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征集部门:青田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3-04-26 截止日期:2023-05-08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