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

建立“多规合一”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国家及浙江省工作部署,我县开展了《浦江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目前,《规划》草案已经编制完成。

为了让公众充分了解草案内容,现进行草案公示,征询公众意见。

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19日起至2023年4月17日,共30天。

市民可通过浦江政府门户网站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务动态通知公告(http://www.pj.gov.cn/col/col1229198515/index.html)查阅 草案内容,通过来信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浦江未来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您的智慧。

邮寄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空间规划科;

电子邮箱:pjxgtkjgh@163.com;来信来函请信封上或邮件标题上,标注“浦江总规意见建议”字样


浦江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众意见征求稿.pdf

浦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3月19日   


征集部门:浦江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3-19 截止日期:2023-04-17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