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度市政府 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公告

    2022年我市将继续实施一批重要民生实事,解决全市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充分体现广大市民的意愿和需求,现特向全社会征集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9月24日。


二、内容要求


(一)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主要包括:公共教育、医疗卫生、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住房保障、交通出行、养老助残、食药安全、城市管理、环境治理、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民生领域的意见建议。同时,可结合全市数字化改革工作,围绕“婴育、教育、就业、居住、文化、体育、旅游、医疗、养老、救助、交通、家政”等民生领域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亟待以数字化场景、手段予以破解的新需求及“金点子”。


   (二)建议内容应包括项目名称、实施内容及要求、理由等。


三、项目征集条件


   (一)具有普惠性、公益性且社会效益较为突出。


   (二)具有可行性,一般要求在当年完成。


   (三)量力而行,资金保障上要考虑政府财力容许且条件成熟等因素。


四、征集方式


    登录“舟山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houshan.gov.cn/,点击首页下部“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意见征集”图标留言。


    欢迎本市广大市民及新舟山人踊跃参与,提出您最关切、最期盼的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我们将认真考虑大家的建议,统筹研究候选项目,并由全体市人大代表票决确定后,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把民生实事项目办实办好。候选项目提出者,请提供真实姓名、单位、职务、联系电话,以便沟通联系。



 舟山市人民政府

 2021年8月30日

征集部门:中国舟山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1-08-31 截止日期:2021-09-24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定海新桥路多年没有大规模保养,路面从五叉路口开始就坑洼不平,路面起伏高低明显,特别是公安局到港城公寓那段路汽车开过象坐过山车一样,希望政府在2022年纳入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全面的维修。
提交人:
回复: 谢谢您的建议
回复人:
00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