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公告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1日。


二、内容要求


      (一)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范围:主要包括完善卫生健康体系、加大教育惠民力度、力解“一老一小”难题、强化弱势群体帮扶、提升社会保障能力、大力促进就业创业、丰富文化服务设施、积极推动全民健身、提升城市安居水平、改善农村生活环境、加强公共安全保障、优化基层公共服务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


      (二)建议内容应包括项目名称、实施内容及要求、理由等。


三、项目征集条件


      (一)具有普惠性、公益性且社会效益较为突出。


      (二)具有可行性,一般要求在当年完成。


      (三)量力而行,资金保障上要考虑政府财力容许且条件成熟等因素。


四、征集方式


      登录“舟山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houshan.gov.cn/,点击首页下部“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意见征集”图标留言。


      欢迎本市广大市民及新舟山人踊跃参与,提出您最关切、最期盼的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我们将认真考虑大家的建议,统筹研究候选项目,并由全体市人大代表票决确定后,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把民生实事项目办实办好。候选项目提出者,请提供真实姓名、单位、职务、联系电话,以便沟通联系。


征集部门:中国舟山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2-10-24 截止日期:2022-11-1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定海区城东街道土城墩路是胜利村村道,土城墩路37号围墙及破旧平房,严重影响市容美观,强烈要求拆除重新规划,与村民别墅相配套。土城墩路37号北面破旧已废用的平房强烈要求拆除,改...[展开]
提交人:
回复: 谢谢您的建议
回复人:
00
在全市公园及大型办公区域,规划设置乒乓球桌、羽毛球场及单人体育器材等占地较小、适合全民使用的运动体育设施。
提交人:
回复: 谢谢您的建议
回复人:
00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