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大力实施养老服务人才高质量发展培育工程,宁波市海曙区民政局起草了《关于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为及早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做好养老护理人才队伍建设和培训培养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尽早推动更多工作落实落细,因此将文件的公示期缩短为7个工作日。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2月2日至2023年2月10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并反馈给我办。联系人:秦纯;联系电话:0574-55680727。


宁波市海曙区民政局

2023年2月2日


关于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关于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起草说明.doc

征集部门: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2-02 截止日期:2023-02-10



【反馈】关于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关于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在2023年2月2日--2023年2月10日征求公众意见,未收到任何意见。


宁波市海曙区民政局

2023年2月13日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