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政府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的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区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定海区发改局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起草了《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政府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意见及建议。如有意见及建议,请于2023年2月28日之前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反馈至我局。以企事业单位名义反馈意见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馈意见的,请署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艺帆,联系电话:0580-2607195,电子邮箱:1158671351@qq.com。

附件:《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政府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doc


        

舟山市定海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2月20日


征集部门:定海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2-20 截止日期:2023-02-28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