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医疗保障局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绍兴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绍兴市定点零售药店智能监控系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绍兴市定点零售药店智能监控系统安装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定点零售药店医保服务行为,创新医保基金监管方式,保障基金安全,推进我市基金监管信用建设试点工作。我局研究起草了《绍兴市定点零售药店智能监控系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绍兴市定点零售药店智能监控系统安装标准(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到2020年5月15日。

征集日期:2020年5月8日--2020年5月15日。

邮寄地址:绍兴市医疗保障局(绍兴市越城区曲屯路368号人社大楼16楼1610室,邮编312000)。

联系电话:0575-89115873。

电子邮件: 891157339@qq.com


附件1:0508智能监控系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0508智能监控系统安装规范(征求意见稿).doc

 

绍兴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5月8日

 


征集部门:绍兴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0-05-08 截止日期:2020-05-1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