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规范越城区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经纪活动,持续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绍兴市越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起草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越城区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在意见征求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绍兴市越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出反馈意见。

征求意见期限:2023年2月1日-2023年2月14日;邮寄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延安路47号;联系人:陈恺,联系电话:0575-88588583。

附件 :关于进一步规范越城区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征集部门: 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2-01 截止日期: 2023-02-14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