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加快推动“三农”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推动“三农”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市农业农村局牵头起草了《加快推动“三农”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3年2月6日前通过本页面“我有建议”栏提交,我局将及时回复。也可书面反馈我局,书面反馈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征集日期:2023年1月29日-2023年2月6日。

联系人:魏侨,联系电话:0575-88175872,传真:0575-85132339,电子邮件:1050021890@qq.com。

通信地址:绍兴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与市场信息处(绍兴市凤林西路168号,邮编312000)。

附件:《加快推动“三农”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x


                          绍兴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月29日


征集部门:绍兴数字农业 发布日期:2023-01-29 截止日期:2023-02-06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附件上传: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