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管镇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求 《进一步促进下管镇工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为加快实现“美丽下管复兴梦”,推进我镇工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制定了《 关于进一步促进下管镇工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12月20日前直接通过本页面“我有建议”栏提交,我单位将及时回复。也可书面反馈我单位,书面反馈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征集日期:2022年12月8日-2022年12月20日。

联系人:龚立杉,联系电话:0575-82896768,传真:0575-82896768。

通信地址:下管镇树人路4号。



附件:

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下管镇工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意见征求稿).docx






征集部门:上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2-12-08 截止日期:2022-12-2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