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义乌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激励企业上市和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促进上市挂牌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浙江省深入实施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凤凰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浙政发〔2021〕6号)、《金华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企业上市和高质量发展“尖峰行动”的意见》(金政发〔2021〕22号),结合市区实际,制定了《义乌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激励企业上市和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义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w.gov.cn/,对征求意见稿(草案)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义乌市江东中路369号义乌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邮编:3220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ywjr2015@126.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7日。

联系人: 楼海坚        

联系电话: 85507980


附件1:义乌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激励企业上市和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义乌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激励企业上市和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起草说明.docx


征集网站: 义乌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6-27 截止日期: 2022-07-27
关于《义乌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激励企业上市和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反馈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