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绍兴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若干规定(草案)》的公告


为了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提高通行效率,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绍兴市公安局起草了《绍兴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若干规定(草案)》。为进一步增强政府立法工作的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将草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0年4月6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反馈绍兴市司法局:

一、通过信函方式寄至绍兴市司法局(地址:绍兴市越城区胜利西路660号,邮政编码:312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绍兴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若干规定”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sxsxzlf@163.com。

三、通过传真方式发送至:(0575)85156501。

四、征集日期:2020年3月5日-2020年4月6日。


附件:绍兴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若干规定.docx



征集部门:绍兴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3-05 截止日期:2020-04-06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