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为进一步提高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年10月11日至11月11日

二、内容要求

征集范围:涉及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养老服务、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环境治理、市政建设、公共交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助残帮困、便民服务等领域,以及其他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建议,原则上2023年年内可完成的民生实事项目。(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律途径解决的事项,以及其他如举报、信访等事项,请通过其他相应渠道解决)。

征集原则:项目要体现全局性、普惠性,民生关联度大、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社会效益好。

三、征集方式和对象

以公开征集、集体征集和向特定对象征集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各乡镇(街道)、区直属各单位,以及区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方面进行广泛征集。

四、征集渠道和反馈途径

(一)各乡镇(街道)、区直属各单位的项目建议,请报送至区政府督查室。

(二)“两代表一委员”和广大群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留言、建议或来信:

1.在“金义新区”微信公众号点击“2023年金东区民生实事项目公开征集啦!”文末左下方“阅读原文”,参与“2023年金东区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2.登录金东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jindong.gov.cn/)“2023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栏目相关页面,提交建议意见;

3.通过电子邮件发至jdqzfdcs@126.com。来信(纸质件)请寄区政府督查室。邮编:321015;地址:金华市光南路836号;信封注明“2023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字样。

附件:1.2023年度金东区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表(单位).docx

           2.2023年度金东区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表(个人).docx


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11日   

征集部门:金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0-11 截止日期:2022-11-1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家庭住址:
手机号码:*
手机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