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人民的公开信(2022)
征集部门: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10-14 截止日期:2022-11-14

广大市民朋友们、同志们:

大家好!

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全区人民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去年,区政府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意见建议,通过研究论证、人大代表票决等程序最终确定了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目前,这些项目推进顺利,所有任务将在年底前全面完成。

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站只有新起点。为高质量谋划好新一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使之更加贴近民生、体现民意、解决民需,从即日起至1114日我们全面启动2023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以下途径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1.微信:通过临安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行网上留言。

2.政府门户网站登录杭州·临安政府门户网站(www.linan.gov.cn)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专栏进行建言。

3.来电:通过拨打63812345区长热线电话,直接建言献策。

4.来信:通过纸质信件,邮寄至临安区信访局(邮寄地址: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468号,邮编:311300),请在信封上注明人民建议字样,或传真至0571-63818182

感谢大家建言献策!恭祝全区人民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码:*
手机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