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海盐县滨海旅游发展规划》意见的公告

旅游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旅游业作为五大幸福产业之首,既是重要民生工程,也是新常态下的经济增长点,在国民经济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战略地位。近年来,我县以打造“杭州湾面海第一城”为目标,加快推进杭州湾融创文旅城、南北湖风景区和美丽乡村游等建设,深入实施旅游“微改造、精提升”工程,不断完善旅游驿站、旅游厕所、旅游标识系统等配套设施,精心打造“鱼鳞海塘观日出”等旅游产品,海盐县滨海旅游发展取得初步成效,已逐步成为新的长三角网红旅游打卡地。2021年成功创建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浙江省4A级景区城,2022年7月南北湖风景名胜区成功列入国家5A级景区创建意向名单。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海盐滨海旅游发展,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编制了《海盐县滨海旅游发展规划》,具体详见附件。

规划相关内容于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30日在海盐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对规划内容有意见和建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书面、网上留言或电话反馈至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联系地址:海盐县武原街道中兴路9号

邮编:314300

联系人:姜涛

联系电话:0573-86034095



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9月30日

附件:1.关于《海盐县滨海旅游发展规划》的起草说明.pdf

附件:2.海盐县滨海旅游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pdf


相关链接:【反馈】《海盐县滨海旅游发展规划》意见征集期间的反馈意见和采纳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30 截止日期:2022-10-3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手机号码:*
手机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