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绍兴市支持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补充政策》意见的公告

 为促进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优化新能源汽车应用环境,加快解决“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问题,根据《浙江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节能减排补助资金(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奖励)预算的通知》、《绍兴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绍兴市“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委牵头起草了《绍兴市支持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补充政策》(征求意见稿),根据相关程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于2022年10月9日前将意见反馈我委,反馈方式可采取以下两种形式:1.传真:0575-85132691;2.电子邮件:sxsfgnj@163.com。

企事业单位反馈意见,请注明单位名称、组织代码和联系人、联系方式。个人反馈意见,请注明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绍兴市支持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补充政策(公开征求意见稿).docx

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26日

征集部门: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截止日期:2022-10-09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