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后宅街道调整危旧房治理政策的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全面消除D级和C级危旧房安全隐患,经后宅街道办事处研究,特制订《关于后宅街道调整危旧房治理政策的意见》。

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发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义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义乌市后宅街道城北路N21号后宅街道办事处3号楼202室,邮编:322008。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541091885@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6日。

联系人:何兴明       联系电话:0579-89907808(工作日时间)

附件:关于后宅街道调整危旧房治理政策的意见

义乌市人民政府后宅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16日  

附件:关于后宅街道调整危旧房治理政策的意见.doc


征集网站: 义乌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9-16 截止日期: 2022-09-26
关于《关于后宅街道调整危旧房治理政策的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