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义乌市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基准量化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根据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印发《浙江省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土地类)》,并授权各地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量化意见。我局起草了《义乌市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基准量化意见》,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义乌市人民政府网站,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义乌市宾王路366号617办公室,邮编:322000。

3.邮箱:ywzgjfgk@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2日。

联系人:戴卫,电话:0579-85383877。

附件1:《义乌市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基准量化意见》(征求意见稿)

附件2:义乌市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基准量化意见起草说明

义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7月19日  

附件:义乌市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基准量化意见(征求意见稿).xls

义乌市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基准量化意见起草说明.docx


征集网站: 义乌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7-19 截止日期: 2022-08-12
关于《义乌市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基准量化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