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东阳市房票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丰富完善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式和征收集体所有土地上房屋补偿安置方式,保障被征收人(安置对象)的安置权益,根据《东阳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东阳市征收集体土地上房屋补偿实施意见》《东阳市城中村改造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制定了《东阳市房票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及征收范围住户的意见,现将房票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dongyang.gov.cn/,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东阳市广福东街426号东阳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邮编:3221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475791908@qq.com

4.意见征集时间为2022年8月12日-9月11日

联系电话:0579-86091079

附件:东阳市房票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东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11日


附件:东阳市房票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x

征集部门: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2-08-12 截止日期:2022-09-1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