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县司法局关于《关于废止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开化县司法局现将《开化县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7月27日前通过信函、电话或电子邮箱等形式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开化县司法局。

 

                              开化县司法局

                             2022年6月26日

 

(联系人:陈姝雯,电话:0570-6521520,邮箱:475460543@qq.com,地址:开化县芹阳办事处江滨北路8号。)

 

意见反馈:https://www.kaihua.gov.cn/art/2022/7/28/art_1496889_59039090.html


关于废止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的通告

(征求意见稿)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全面推进我县依法行政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县政府各有关部门对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梳理评估,决定废止8件规范性文件,现予以公布。决定废止的规范性文件,自本公告印发之日起废止。

                              

附件: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附件

 

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序号

名称及文号

1

 关于进一步做好退耕还林工作的若干意见 (开政 [2001]4号)

2

关于印发《开化县木材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开政办发 [2002]151号)

3

关于组建开化县林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的实施意见(开政发[2006]13号)

4

关于印发《开化县林业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开政办发[2012]55号)

5

关于做好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的通知 (开政发[2013]107号)

6

转发林业局关于开化县村级专职护林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开政办发[2014]54号)

7

 开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化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资格后审评标办法》的通知 (开政办发【2020】74号)

8

 关于印发《开化县中心城区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办法》的通知  (开政办发〔2015〕57号)

开化县司法局

关于《关于公布废止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

通告(送审稿)》的起草说明

 

一、清理背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行政效能,全面推进我县依法行政工作,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县政府各有关部门对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梳理评估。

二、起草过程

    2022年6月22日,县司法局对于县政府各部门于2021年12月31日前公布的规范性文件废止工作进行部署。6月26日,县司法局根据前期梳理和各单位上报结果,形成《关于公布废止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通告(征求意见稿)》,在开化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征求社会、群众意见。

三、主要内容

此次共废止《关于进一步做好退耕还林工作的若干意见》(开政20014号)等7件行政规范性文件。

 


征集部门:开化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6-26 截止日期:2022-07-27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