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何更好地提升水上服务区服务品质 的建言献策

2020年8月起,杭州市交通港航部门累计投入资金1000万元,先后建成鸦雀漾、钱塘江双浦、富春江窄溪和建德三都四个水上服务区,并于2021年初投入运营服务。

至2022年6月底,四个水上服务区累计服务船舶达76798艘次;累计服务船员192522人次。以往衣食住行全在船上的内河航运从业人员,也享受到了如同高速服务区的购物、餐饮、淋浴、理发、修配、加油等服务。在不断深化推进服务品质提升的同时,节能低碳绿色环保又成为杭州市水上服务区的一大品牌特色。

通过建设岸电充电桩减少船舶停靠时的燃油消耗和废弃排放;通过对船舶油污水、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的全封闭接收转运处置,大大加强了对航道水质的保护。接下来,杭州市水上服务区如何更好地提升服务品质,使社会经济发展的红利更广泛地覆盖到原本处在社会“边缘地位”的内河航运从业人员,如何通过持续的节能减排措施,进一步夯实绿色高效的服务品牌,敬请大家为我们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征集部门:杭州交通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07-18 截止日期:2022-08-18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