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市县统筹联动调整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治理高值医用耗材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9]37号)、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2019年度县域医共体建设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和《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温州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温政办〔2017〕73 号)文件精神,我局牵头起草了《温州市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市县统筹联动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请于2019年12月24日前反馈至温州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人:洪东世,联系电话:88880717,88880713,电子邮箱:wzsyyfwglc@163.com。

附件:温州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市县统筹联动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温州市医疗保障局

2019年12月13日



征集部门: 温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19-12-13 截止日期:2019-12-24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邮      箱: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